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昆明铜业助力中小企业纾困解难

来源: 中铜昆明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7-21

为贯彻落实助力中小企业纾困解难促进协同发展要求,昆明铜业对厂区内所有承租方进行排查,对符合减免政策的两家房屋承租方共计减免租金46万余元,同时承担了减免后房产税费及土地使用税6万元。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央企担当,进一步助力中小企业纾困解难。

自《关于做好2022年服务业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房租减免工作的通知》下发以来,昆明铜业党委压实责任,第一时间成立工作小组,按照国家政策要求和上级部署安排,组织承租方条件筛查和分户约谈工作,依法合规推进防范和化解拖欠中小企业账款以及小微企业的房租减免工作,对符合减免条件的承租户切实做到“合规减免”和“应免尽免”。同时“零拖欠”无分歧账款和农民工工资,“零拖欠”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账款。昆明铜业纪委扛实责任,强化监督检查,对落实中小企业纾困解难行动开展专项督查,有力保障了企业助力中小企业纾困解难,促进协同发展。

下一步,昆明铜业将持续为承租方做好服务保障,强化共建,共同构建更加融洽和谐的合作关系。(宁雪蓉、李明)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