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在昆团建共建联盟与云南世博集团团委开展青字号品牌工程对标交流活动

来源: 中铜昆明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12-03

为促进青字号品牌工程建设的工作深入开展,12月1日,中铜团建共建联盟至云南世博集团,开展“号手岗队”对标交流活动。

在云南世博集团云旅股份团委的带领下,“团建共建”联盟的青年团员代表们参观了世博园新规划展厅、曾孝濂美术馆、欢喜谷摄影基地等,了解了世博集团发展战略,以及昆明世博园围绕新青年喜好打造休闲度假娱乐一体的发展规划。参观结束后,双方开展了座谈会。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与参观感悟开展交流。云旅股份团委分享“号手岗队”管理经验,提倡广大青年依据自身岗位技能“对号入座”,将青字号建设与日常岗位紧密结合,在工作中积极实践青字号建设,发扬“以人为本”的精神,创建一流服务单位。

中国铜业青年们纷纷表示,世博集团优秀青号集体“坚持抓党建带团建、创青号促业务”的理念以及“优秀青年在疫情期间一人坚守一个酒店”的事迹,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与担当。本次活动搭建了团建共建的交流学习平台,同时也拓宽了中国铜业各单位青字号品牌工程建设的工作思路。(谢雪蕾)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