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昆明铜业被授予“昆明市企业技术中心”称号

来源: 中铜昆明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11-26

近日,昆明铜业被昆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授予“昆明市企业技术中心”称号,成为2021年昆明市新认定的53个市级企业技术中心之一。

近年来,昆明铜业始终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在异常严峻的经营形势下,充分整合有限资源,紧密围绕公司生产运营的关键技术难题开展创新工作。先后参与实施完成2项国家级科技项目、1项省级科技项目,正在实施2项省重大科技专项、1项中铜级重点科技项目。期间,科技创新成效显著,争取各类专项补助近500万元,获得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科技进步一等奖,专利授权10余项。

后续昆明铜业将以企业技术中心为平台,加大与国内大专院校及科研院所的合作力度,优势互补、互惠共赢,逐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为实现建设区域最具竞争优势,国内一流的铜加工企业奠定坚实基础。(杨致远)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