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昆明铜业获工业能效提升及淘汰落后产能专项资金10.3万元

来源: 中铜昆明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11-12

11月4日,昆明铜业获得2021年昆明市工业能效提升及淘汰落后产能专项资金10.3万元。

昆明铜业实施市场化改革以来,围绕“小而优”的节能改造项目出真招、抓落实。先后实施了空压机系统节能改造、水系统节能改造项目等多个项目,在实现降本增效的同时,同步积极争取政府政策支持,争取效益最大化。本次获得专项资金奖励的项目为空压机节能技术改造项目,该项目通过系统性节能改造,引入压缩空气轻资产市场化运作模式,配合开展配套设施节能改造项目的实施,整体节能效果达到预期效果,年节能量514吨标准煤,同时以“节能效果明显、示范效应较好”的优点获得市级专家审核组的认可。(李明、刘原丞)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