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杨泽松到昆明铜业调研

来源: 中铜昆明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09-28

9月14日,阳宗海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泽松一行到昆明铜业开展实地调研。

杨泽松详细了解昆明铜业2021年生产经营现状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并对昆明铜业为园区产业链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给予肯定。调研人员围绕将来园区发展方向、闲置土地盘活、园区交通等方面与昆明铜业领导班子开展探讨交流,并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七甸工业园产业业态调整的发展方向是进一步延伸铜铝金属精深加工产业链,昆明铜业要在高附加值新材料及新产品的研发生产上下功夫,实现可持续发展,逐年增加纳税贡献。二是昆明铜业要重点关注闲置土地执法政策,全力推进闲置土地盘活方案,力争年底在土地盘活方面取得全面进展,避免土地被收回的政策性风险。三是管委会将围绕困扰园区人员的交通问题想办法出实招,力求解决园区员工的出行问题。

    随后杨泽松一行参观了昆明铜业的生产现场。昆明铜业党委书记、总经理牛占先、副总经理何剑辉、财务总监罗兴参加本次调研。(李明)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