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西南铜业到昆明铜业安全管理工具应用经验交流学习

来源: 中铜昆明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09-28

为进一步加强班组建设,持续夯实长周期安全班组管理,用好用实“葡萄图”“CARC”等安全管理工具,昆明铜业积极、主动和西南铜业沟通协调,邀请西南铜业安全管理人员和班组长到公司进行实地交流和探讨。

近日,西南铜业到昆明铜业就“葡萄图”、CARC等安全管理工具运用进行充分沟通、交流。双方生产单位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班组长从各自班组管理特点、安全工具的应用经验、存在的困难、下一步的工作想法进行探讨。

本次交流活动有效提升班组和员工在应用安全管理工具的积极性,同时为解决当前昆明铜业班组安全管理工具应用瓶颈和困难提供可行措施,为下一步“葡萄图”“CARC”等安全管理工具在班组的运用打下良好基础。(刘萍)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