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昆明铜业扁材产品产销量再创新高

来源: 中铜昆明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09-27

2021年,在疫情和铜价走势飘忽不定的影响下,昆明铜业下游市场受到巨大冲击。但为了实现公司首年市场化改革目标,扁材事业部不畏艰难,逆流而上,3月、6月走访了川渝市场,效果凸显,新增客户4户,订单110吨。

订单上来了,产量必须得跟上!为满足客户需求,确保订单按时完成,扁材事业部在内部进行一系列的生产部署安排,在确保安全责任制落实的情况下,大力开展技术攻关,实现了小规格产品双头拉制和生产效率翻倍;精细化生产,实现了产销关系平衡和满足交货期;发扬三个不相信精神,攻克上引熔沟堵塞“卡脖子”难点;开展“设备现场”双提升活动,细化管控措施,推动基础管理升级;借力“对标先进、降本增效”劳动竞赛活动,营造氛围,全力化解生产经营中的难点、痛点问题,提高员工的操作控制水平,提升挤压、拉拔工序成品率关键指标,促进成本有效降低。对产品质量的管控,做到不合格在制品不转工序,不达国际标准不符合客户要求的一律不交付。日产量43.6吨、日销量96.72吨,日点价量425.35吨均创历史新高。最终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所有订单均实现按时交货。

让党旗飘扬在生产一线!在公司党委的带领下,扁材队伍已经全面做好了迎难而上的准备。截至2021年8月,公司扁材产品总累计销售量达6650吨,省外销售占比达37%,年销量同比增长40.75%,打了一个漂亮的产销攻坚战。(施琼)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