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扁材事业部召开半年“双提升”竞赛总结会

来源: 中铜昆明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09-27

近日,扁材事业部召开2021年“设备管理、现场管理”双提升竞赛活动半年总结会。

扁材事业部汇报半年来双提升活动开展情况,总结工作亮点和不足,分析原因。公司领导安排部署下半年“双提升”重点项目,明确工作目标。

自3月份以来,“双提升”活动得到了公司领导及加工制造部的全力支持。扁材事业部15个设备管理类项目和11个现场管理类项目有序推进,完成率达90%以上,基本达到了预期效果。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扁材事业部制定了“观念彻底转变、行为彻底转变、现场彻底转变”的“三个转变”工作目标和“加强引导转观念、压实责任管行为、主动作为抓细节、全员参与强基础”的工作思路,力求推动下半年双提升活动取得实效。

公司副总经理、安全总监何剑辉对下半年的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压实市场主体责任。继续增强全员的主体责任意识,在市场上实现“开源”,在内部管理上实现“节流”,通过双提升活动细化管控措施,增强全员成本意识,降本增效,推动基础管理升级。二是要压实安全管理责任。注重细节,强化考核,敢于动真碰硬,抓好现场行为管理,实现本质安全。三是要抓住市场化窗口期。练好内功,培养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承担更多职能,实现真正一体化管理。(张海军)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