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陈琳到昆明铜业调研

来源: 中铜昆明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05-18

4月27日,中国铜业副总裁陈琳到昆明铜业调研。

昆明铜业对2021年一季度生产经营情况进行汇报。2021年一季度,昆明铜业按照扭亏脱困整体方案,坚持以全要素对标为抓手,以市场化改革激活内生动力,坚持“1138”工作思路,多措并举提质增效,生产经营形势保持稳定,顺利实现首季“开门红”。

陈琳强调,昆明铜业在当前下游电线缆企业开工率不足的背景下,要重点抓好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持续加强营销队伍建设,通过走访客户、熟悉业务、了解工艺等提升队伍素质,同时制定相配套的营销激励考核机制,激发队伍的工作活力和积极性。二是着力培育产品市场,持续优化客户结构,提高直销比例,加强对省内外重点客户的走访调研力度,专人跟踪负责,集中精力巩固、维护、开发好客户,全力提升昆明铜业市场份额及影响力,同时,加强风险预判、防控,避免无序的恶性竞争。三是做好生产经营测算,在确保现有云贵川渝市场份额的基础上,逐步向有边际贡献的区域进行渗透。四是持续深化对标工作,将对标深入到工艺控制、作业流程、设备管理、物资管控等具体环节,深挖提质增效措施,利用低成本原料消耗等,多渠道多方式多策略压降生产成本。

昆明铜业领导班子、市场营销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会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