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昆明铜业团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五四表彰大会

来源: 中铜昆明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3-07-25

5月9日下午,昆明铜业团支部召开“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五四表彰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中铜团委五四表彰会议精神,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与会的团员青年围绕公司热点、难点问题进行座谈,并开展青年职业生涯导航。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润中围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鼓励团员青年要立足岗位,多学习、多思考、多担当,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政治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青年成长的内生动力,将业务知识和能力素质提升作为青年成长的必修课,将公司市场化改革收官战作为青年担当的主战场。(谢雪蕾)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