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昆明铜业与昆明市阳宗海党工委开展结对共建

来源: 中铜昆明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3-04-28

4月7日下午,昆明铜业与昆明市阳宗海党工委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昆明铜业综合管理部党支部与阳宗海党群工作部党支部坚持“精神共学、活动共办、工作共促、资源共用、经验共享”的原则,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并联合开展“结对共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共计60余名党员参加。

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开始,与会党员举起右手,在党旗下握拳宣誓。随后,朗朗读书声响彻了整个活动现场,全体党员齐读《党章》第三章“党的中央组织”,最后双方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并围绕近年来党建工作的相关经验与做法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结对共建,昆明铜业主动与驻地党政部门汇报对接,展现了央企的良好形象,是在新形势下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积极实践,也是加强与地方政府交流合作的有利举措。结对双方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建立友好长期的沟通交流、互通有无、搭建平台、共享资源的工作机制,寻找更多、更深入的契合点,进一步加强业务联动,打造“央地合作”典范,促进工作质效提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以一流党建助推一流企业建设。(杨亚平)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