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昆明铜业召开“两带两创”优秀项目表彰发布会

来源: 中铜昆明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12-23

近日,昆明铜业党委通过“线上”的方式,召开“两带两创”优秀项目表彰发布会。会议对4个优秀项目进行成果展示、经验分享,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措施。
      2022年各级党组织坚持攻坚克难、团结奋斗,公司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部分项目指标超出了预期。项目的成立,充分调动了广大干部员工的主观能动性,真正做到了党建引领强业务、双向融合见实效。
      会议强调,要一如既往以党建引领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一是总结经验固化成果,坚持同心同向目标引领,实现突破。二是找准靶心,以问题为导向,通过对标指标,补齐短板。三是优化机制,培育文化,营造组织有保障、员工有担当的良好氛围。四是强化作风、敢抓善成,瞄准目标,艰苦奋斗,不断创造新业绩。(杨亚平)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