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昆明铜业全力推动金属平衡再上新台阶

来源: 中铜昆明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11-26

金属平衡管理是有色金属企业一项综合性技术管理工作,是衡量企业工艺技术和管理水平的重要标志。

实施市场化改革以来,昆明铜业财务资产部紧扣公司“1138”工作思路,持续完善金属平衡管理制度,持续强化金属平衡管理基础。认真总结前期管控经验,按日对生产、销售统计数据进行核查统计,以“每个工艺周期对加工制造部进行盘点核查,每月对金属数据进行平衡”的方式固化管控措施。同时,强化与生产部门的联动,积极发挥金属平衡管理职能,增强服务意识,到生产部门指导监督金属平衡管理工作开展。通过信息化管理平台应用,督促各业务部门严格按照金属管理要求,认真开展各项业务,完善各项金属统计报表,认真完成金蝶数据推送核实,确保金属统计数据真实、准确。截至2022年10月,公司整体金属损失率x.xx‰,其中扁材事业部x.xx‰,加工制造部x.xx‰,较去年同期的x.xx‰下降xx.xx%,实现公司整体金属管理受控,金属统计数据数出有据的管控目标。(刘萍、周帆)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