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昆明铜业干部职工热议党的二十大

来源: 中铜昆明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10-27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昆明铜业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公司领导、中层人员、党员、团员青年、一线员工代表通过集中观看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直播盛况。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昆明铜业干部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

安全生产环保部李明说:“听完习总书记的报告,让我们对国家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团委书记李锋帆说:“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我们要牢记习总书记殷切嘱托,挑起大梁,攻坚克难,奋发有为,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扁材事业部纪久印说:“我们将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二十大报告,在新征程上思路更加清晰,方向更加明确,信心更加坚定。

党委书记牛占先说:“聆听了习总书记作的工作报告,倍感振奋、深受鞭策。我将继续深入学习大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昆明铜业全体干部员工不懈奋斗,深入推进市场化改革,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

青马工程学员王应学说:“观看了二十大直播盛况,作为首期中铝集团青马学员,作为公司青年同志代表,我们要敢于吃苦、敢于创新,勇于奋斗,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坚持底线思维,为昆明铜业市场化改革贡献自己的力量。”

加工制造部庄梦蝶说:“有一种炙热的情感,不需要用语言来传递就能感染,这就是感动。看完二十大开幕式盛况令我心情澎湃,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生活,努力工作。”

......

蓝图已绘就,号角已吹响。昆明铜业党委将迅速行动,开展覆盖广泛、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综合管理部)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