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召开2022年“质量月”活动动员会

来源: 中铜昆明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9-23

9月5日,昆明铜业召开2022年“质量月”活动动员大会,正式启动公司2022年质量月活动。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铜业产品质量管理办法、公司2022年“质量月”活动实施方案,重点就质量收益倍增三年专项行动、“质量七查”活动自查自纠两项重点工作进行详细解读。副总经理何剑辉围绕“严抓质量过程控制,提高质量管控效益”主题,就“质量月”活动各项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牛占先针对“质量月”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负责人要带头抓各项活动落实,切实抓出成效,确保干部员工质量意识提升。二是各部门要突出工作重点,真抓实干,确保重点工作落地见效。三是要以质量月活动为契机,持续提升公司质量管理水平,实现质量收益倍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潇莹)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