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南大学、西安理工大学、中国铜业工程技术研究院到昆明铜业指导交流

来源: 中铜昆明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8-12

近日,中南大学、西安理工大学、中国铜业工程技术研究院等铜及铜合金资深专家一行,应邀到昆明铜业指导科技创新工作。

专家一行到昆明铜业加工制造部、扁材事业部生产作业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昆明铜业设备、生产、销售、产品研发和科技规划,围绕科研发展规划、高附加值产品研发以及产业发展方向与相关人员开展深入交流探讨,并结合铜加工行业的发展趋势,为昆明铜业产业链延伸和新产品研发指明了发展方向。

后续昆明铜业将紧扣铜加工向终端制品行业发展方向,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细分市场为导向,采取“向原料前端延伸、向产品后端延伸、向高附加值产品延伸、面向东南亚市场”等措施,不断推进科技创新工作,努力推动昆明铜业持续稳定发展。(李明)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