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昆明铜业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

来源: 中铜昆明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8-12

7月28日,昆明铜业召开2022年年中工作会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客观总结分析上半年的工作,系统谋划下半年的发展规划和目标任务。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牛占先传达中铝集团、中国铜业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作题为《持续融入中心,赋能一流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党委工作报告,围绕“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主题作行政工作报告。会议对获评“两优一先”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

会议提出,上半年昆明铜业坚决贯彻落实中铝集团、中国铜业决策部署,紧扣公司“1138”工作思路,积极投身市场化改革实践,克服了疫情防控和铜价跌宕的交叠影响,牢牢抓住市场机遇,攻坚克难,实现持续盈利。

聚焦下半年的生产经营目标任务,会议提出要落实好八项重点措施:一是聚焦市场开拓,发挥龙头作用;二是聚焦精益生产,优化经营指标;三是聚焦内部改革,激发干事活力;四是聚焦价值创造,提升综合实力;五是聚焦专项工作,全面提质增效;六是聚焦科技创新,突出科技引领;七是聚焦风险防控,守住发展底线;八是聚焦党建引领,汇聚攻坚力量

公司领导、各部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阮玉珍)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