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昆明铜业单月铜加工材销量创新高

来源: 中铜昆明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8-12

7月份,昆明铜业克服铜金属价格大幅波动、新冠疫情反复、能源价格上涨等不利影响,创下了单月铜加工材销量最高记录——xxxxx吨,为持续提振职工信心注入一针“强心剂”。

自市场化改革以来,昆明铜业全面扛起了市场主体责任,面对国内铜杆产能急速扩张、客户需求不断提升、竞争对手营销措施多元化等因素造成的西南地区铜加工材竞争白热化,昆明铜业以双向融合保发展,以机制改革促提升,多措并举力促产品销量再上新台阶。2022年上半年线材产品销量同比增长21.96%,扁材产品销量完成计划107%。

如何破除市场壁垒,真正实现持续盈利?昆明铜业党委坚持抓市场营销的“龙头”作用,以“四比四看”“两带两创”为抓手,聚焦创造价值,推进党建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将党的建设贯穿于市场化改革、生产经营管理等各项重点工作中。贯彻落实“1138”战略思路,明确各层级领导干部分工,全面围绕营销工作进行服务和支持,建立保障体系。没有队伍就新建营销队伍、没有客户就重新寻找客户,集全公司之力,跑市场、抢订单,保销量。

以客户需求为准则,昆明铜业全面对标先进企业、竞争对手,在满足风控要求的前提下,一企一策,充分参与市场竞争;将营销指标与公司各支部、部门考核指标挂钩,全员参与到营销工作当中;将考核指标完全量化,刚性兑现,能者上、庸者下,一切以业绩说话,打破“大锅饭”的思想及做法,解决员工努力打拼的后顾之忧。与此同时,昆明铜业以问题为导向,持续开展“强作风、深对标、解难题”研讨班,准确研判市场走向、产品竞争情况,全面分析存在的短板和问题,提措施、压责任、促落实。(刘松)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