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昆明铜业顺利通过能源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来源: 中铜昆明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6-16

近日,经过外部评审专家的一致同意,昆明铜业顺利通过能源管理体系第二次监督审核。

依据能源管理体系有色金属企业认证标准,评审专家对昆明铜业的产品/服务所涉及的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监督审核。本次审核覆盖了公司所有产品的主要生产过程、辅助生产过程及附属生产过程中涉及的能源管理活动。审核结果表明,公司的能源方针有效,管理机构设置齐全,各层级管理职责分明,能源目标设定合理,能源使用符合法律法规和标准,各项能源管理工作卓有成效,公司的能源绩效得到了有效提升。

本次能源管理体系监督审核的顺利通过,是公司全方位管理水平提高的有效体现,同时也是对昆明铜业积极落实节能降耗工作的认可。公司将继续遵循持续改进的宗旨,不断优化体系运行的过程控制,促使能源绩效不断提升。 (何健)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