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昆明铜业团员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 中铜昆明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5-17

5月10日上午,昆明铜业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观看、收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参加集中观看的有分管共青团工作的公司领导、公司团委委员、团支部委员、“两红两优”先进个人、中铝集团青马学员及部分团员青年代表,共计20余人。各部门以自行观看、集中观看的方式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累计50余人。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记录讲话要点。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昆明铜业团员青年中引起热烈反响,广大青年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汲取强大奋进力量,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公司市场化改革添砖加瓦、为实现青年担当有为而不懈奋斗!

赵利梅(团员):我深刻意识到共青团的重要存在,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各行业优秀共青团员优良品质,是党坚实的后备军。在面对思想潮流问题,我们应摆在心态、脚踏实地的正确成长。

张银枝(团支部书记):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正直青年的我们要带头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甘于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目标、为光荣。

朱仁浩(团支部书记):树立坚定理想信念,用敏锐的眼光观察社会,用清醒的头脑思考人生,用智慧的力量创造未来。在实践锻造中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

凤江丽(团员):中国共产党是先锋队,中国共青团是突击队,中国少先队是预备队,是祖国的新鲜血液,作为共青团的一份子,我们要积极向共产党靠拢,听党指挥,履行共青团的职责,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王应学(青马学员):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加强相关专业知识学习,加快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加快工艺技术攻关工作。把日常工作同公司战略规划、部门考核指标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质量,塑造“昆铜”品牌形象。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以实际业绩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为谱写中国梦中铝中铜新篇章贡献昆铜加工制造部工艺技术新力量。

谢雪蕾(团委委员):中国共产党是始终保持青春特质的党,是永远值得青年人信赖和追随的党。作为青年党员和团干,我们更要以身作则,苦练内功,积极引导、敢于创新、善于挑战,带领青年团员们在新时代的洪流中乘风破浪、激流勇进,努力做好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

李锋帆(团委书记):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青春的誓言,我们要勇于承担历史使命,中国共青团走过了100年的风雨征程,有幸能在有生之年见证这伟大的时刻,我愿为之燃烧青春,成为一员,带领公司全体团员青年,勇于自我革命,真抓实干,发挥“突击队”作用,为公司市场化改革贡献青春力量。(综合管理部)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