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陈琳到昆明铜业调研,要求准确核算,精准激励

来源: 中铜昆明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4-29

4月15日,中国铜业副总裁陈琳到昆明铜业调研。

陈琳听取了昆明铜业2022年生产经营预算、2022年绩效考核细则及3月份生产经营经济活动分析汇报,从利润考核、绩效考核、月度利润分析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一是月度分析要全面考虑影响因素,同比环比分析,统一口径,剔除非正常因素影响,还原公司正真生产经营情况,打开异常变动因素细化分析,找出原因,提出解决方案。二是年度利润预算要从不同维度、不同角度,相互验证各项指标数据的准确性,以考核利润为目标,根据提质增效措施,分解重点任务清单,实时跟踪,保证全年考核利润目标的完成。三是要找准绩效考核方法,再优化考核细则,真正体现“干好”“干坏”不一样,“没有完成”和“完成”大不一样。按照各部门工作重要性确定考核权重。考核方案要与公司生产经营紧密结合,达到精准激励,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赵昆荣)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