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罗琦到昆明铜业进行安全工作督导

来源: 中铜昆明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4-29

4月20日,中国铜业高级专务、安全环保第十督导组组组长罗琦带队到昆明铜业督导安全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到生产现场开展安全大检查。

罗琦对昆明铜业安全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直截了当,整改措施明确具体,达到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目的。

针对下一步的安全工作,罗琦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持续提高认识,夯实责任。公司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思想,不断健全和完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扛稳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扛起安全管理“一岗双责”责任,确保安全工作落实落地。二是切忌产生麻痹思想。安全工作一定要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只有抓好“长”、“常”二字,安全绩效良好的态势才能持续保持。三是针对现场安全大检查发现的多项一般安全隐患,昆明铜业一定要按照“五定”原则制定整改措施,严格落实整改。(吴跃军)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