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云南大学专家到昆明铜业交流指导

来源: 中铜昆明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4-29

近日,云南大学到昆明铜业交流指导。

昆明铜业的在线实时生产控制管理系统是铜材料基因工程专用数据库平台搭建的关键点。主要负责铜材料基因工程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生产数据监控与采集,提供生产试验实时数据。鉴于此,云南大学软件工程系专家深入现场,重点围绕生产控制管理系统建设进行交流指导。

专家一行结合生产状态以及系统建设需求,到现场生产线开展实地勘察,并和现场技术人员深入交流,完成生产线数字化改造前的测量和接口设备确认等工作。结合存在问题以及后续工作开展,提供了指导性建议。

据悉,昆明铜业在线实时生产控制管理系统建成后,将为云南省基因工程项目的顺利实施、高强高导铜金合金线杆工程示范线的建设,以及公司后续生产工艺优化、产品质量提升、新产品开发提供强有力的设备支撑和技术支撑。(杨致远)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