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昆明铜业举办2022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来源: 中铜昆明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2-15

2月10日,昆明铜业在职工活动中心举办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此次比赛分为环厂跑和趣味运动两部分。随着一声发令枪响,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运动员们在环厂跑跑道上奋力赶超,在现场的加油呐喊声中,第一名冲破终点线......

在趣味运动环节,各部门设置了“水中捞月”“数独竞赛”“步步为营”等11个极具趣味和挑战的活动项目,选手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充分展现了蓬勃向上的激情和活力,活动现场欢呼声、鼓掌声不断,大家激情饱满、相互配合、奋勇争先,力争取得最佳成绩。

最后,活动在欢快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趣味运动会是昆明铜业历年迎接新春的传统活动,在春节收假的第一周举办运动会,旨在感受新春喜悦的同时,进一步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激励鼓舞大家以更加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2022年新的工作中。(谢雪蕾)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