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昆明铜业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中铜昆明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2-02-14

1月21日,昆明铜业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国铜业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施维勤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铜业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督导组到会指导,昆明铜业党委书记、总经理牛占先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牛占先代表昆明铜业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检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明确努力方向、落实整改责任。

施维勤对昆明铜业党委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并对昆明铜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一如既往抓好党建工作。在市场化改革的推进中,党的建设只能加强不能削弱,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牢抓实抓细党内基础管理,以党建促发展。二是坚定不移走好市场化改革之路。要坚持深化改革,持续苦练内功,找差距补短板;在主业经营持续稳定的基础上,实现持续盈利。三是举一反三抓实问题整改。要全面盘点企业存在的短板问题,包括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问题、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尚未完成整改的问题等,重新梳理历次巡视巡察、审计等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清理“旧账”、解决“新账”,一揽子推进整改落实,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升专题民主生活会效果。(阮玉珍)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