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昆明铜业召开“两带两创”优秀项目表彰发布会

来源: 中铜昆明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12-12

近日,昆明铜业党委举办“两带两创”成果发布会。经各支部推荐,公司党委会研究,决定从2021年度26个项目中评选出5个优秀项目进行表彰,公司党委书记牛占先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生产党支部王应学、杨茂成分别以《党组织党员创效-深化对标助推SCR运行效能提升》《党组织带党员创效-加强扁材产品市场开发》为题发布了“党组织带党员创效”优秀项目,机关二党支部张建武、生产党支部王应学、余晓军分别以《市场化为导向推进辅材备件采购创新》《优化涂炭工艺  提升铸造质量》及《检修作业上锁挂牌安全管理完善项目》为题发布了“党员带群众创新”优秀项目。昆明铜业党委为获奖的5个优秀项目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指出,“两带两创”活动在各部门、单位的联动下,组织有保障,员工有担当、技术有进步、理论有革新,方法有创新、思想有提升。昆明铜业党员领导干部在公司改革发展中将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双向融合”,并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充分发了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强调,在巩固2021年“两带两带”活动成果的基础上,2022年昆明铜业党委要进一步将“两带两创”活动融入中心工作,活动的开展要从有形到有效推进。一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当表率,带头攻坚克难;二是发动广大群众立足岗位,创新创效;三是进一步完善机制,体现价值创造,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和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杨亚平)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