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昆明铜业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成果表彰会议

来源: 中铜昆明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12-12

产业工人是工人阶级的主体力量,实施制造强国战略,全面提高产业工人素质,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近日,昆明铜业工会举办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成果表彰会议,公司领导及40余名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对5个“金点子”“银点子”合理化建议优秀项目进行发布,中铝集团“安全、干净”示范班组维修班分享创建经验,中国铜业“劳动模范”李雯涛表态发言。

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何剑辉强调,公司工会要搭好台,做好职工的“主心骨”,当好职工“娘家人”。重点围绕生产经营中心,对标提升,提高各类活动质量,为各类人才成长搭建平台。全力把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要求落实到一线。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关心、关爱职工,真正解决职工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和亟待解决的问题。(谢雪蕾)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