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机关二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踏上新的赶考路

来源: 中铜昆明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11-26

近日,机关二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踏上新的赶考路”主题,组织支部所属党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会议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重要内容进行集中学习研讨。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和人民在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是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六中全会的召开,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汲取奋进力量,投身新的赶考路。全会精神传遍中华大地,振奋人心,备受鼓舞!作为昆明铜业一名共产党员,我将加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拼搏赶超,全力冲刺!为建设一流、赶超一流贡献智慧和力量。”支部书记李明说。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做实,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公司市场化改革目标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用实际工作体现忠诚、用推动发展体现担当、用解决问题体现落实,为昆明铜业本质脱困和稳定发展奉献力量。(张潇莹)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