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沈立俊到昆明铜业调研

来源: 中铜昆明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11-26

近日,中国铜业党委常委、副总裁、安全总监沈立俊到昆明铜业调研。

沈立俊深入昆明铜业两个生产车间,现场调研“重要危险源”乙炔汇流排间的安全管理情况、班组安全工具运用情况、班组台账减负落实情况以及承包商日常安全管理情况等,并听取了昆明铜业安全专题会开展情况、长周期安全班组建设情况、安全专职车间副主任履职情况、岗位危害辨识情况、承包商专项整治及大监督问题整改情况等工作汇报。沈立俊对昆明铜业在安全管理、班组减负、承包商管控等方面取得成绩给予肯定。

沈立俊就安全环保管理工作中的难点和重点进行了具体指导,并对如何搞好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有工作情怀,以高度负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干好安全管理;二是要针对安全管理知识进行系统学习,做到真学真懂、真会真用;三是要投入时间精力,掌握一线员工的实际诉求,真正解决一线存在的安全问题和难题;四要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管理,高标准要求自己,实现年度轻伤为零的工作目标。(梁恩恺)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