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昆明铜业党委召开2021年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 中铜昆明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10-22

10月20日,昆明铜业党委召开2021年调研成果交流会,公司党委班子参加会议,结合分管领域和调研报告,分别汇报调研成果,客观总结各联系点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情况,切实提出现阶段突出问题及改进措施。党委书记点评班子成员调研成果并进行总结。

会议指出,此次调研成果交流旨在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充分调动各党支部、部门攻坚克难,奋发进取,进一步坚定“1138”工作思路和稳定持续发展的决心和信心,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要求,昆明铜业实施市场化改革以来,生产经营虽取得一定进步,但亟须在降本增效、对标对表、基础管理、资产盘活、队伍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苦炼内功。以问题为导向,以效益为中心,视逆境为熔炉,把差距当动力,推动公司行稳致远。

会议强调,一是狠抓“双向融合”。党史领航,奋进新征程。以党建促发展,紧扣“1138”工作思路,将党的伟大精神、优秀传统和宝贵经验深入渗透到公司经营各个环节。以党建聚人心,“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是企业的永恒课题,要坚持办实事、解难题、暖人心、聚合力,教育引导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当表率、争先锋、作贡献。二是狠抓对标对表。坚持结果导向,把各项“难点”“痛点”“堵点”问题标杆立起来、标准建起来、规范定起来,直面问题不回避。党委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带头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主动作为,全力赶超,创造价值。三是狠抓重点领域。紧盯年度经营目标,扎实推进降本增效、基础管理、资产盘活、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在全力保障安全环保平稳运行态势的前提下,全体干部职工须坚定信心不动摇,坚定理想稳向前,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和干劲,携手并进,背水一战。(阮玉珍)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