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昆明铜业连续两年荣获“中国铜导线优质供应商二十强”称号

来源: 中铜昆明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10-22

10月15日,中国铜杆及线缆行业高端峰会传来喜讯,昆明铜业再获“中国铜导线优质供应商二十强”称号。这是继上一年度捧回“中国铜导线优质供应商二十强”“中国电工材料行业德安奖”之后,昆明铜业连续两年在中国铜杆线行业获得此荣誉称号,进一步扩大了“昆铜”牌产品在铜杆线行业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

品质源于科技和细节。昆明铜业推行品质致胜、服务一流的理念,着力抓实生产现场管理,体现细节;着力高效服务市场,体现品牌。昆明铜业确立的“1138”工作思路,对抓细节提质量、抓服务拓市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近年来,随着国内铜杆产能不断扩张,行业竞争压力日益增加。在挑战和困难面前,昆明铜业围绕市场化改革主线,充分发扬“三个不相信”精神,狠抓精细化管理,揪住产品质量的“牛鼻子”,围绕铜杆质量提升持续开展研发工作。公司产品质量不断提升、退换货率连年下降、综合成品率屡创新高、客户满意度逐渐提高、品牌影响力持续增强,铜杆产品已在格力集团以及川渝高端汽车线市场实现大批稳定供货,成功打入高端市场。同时,昆明铜业连续在中国铜杆线行业获得各类荣誉称号4项。

下一步,昆明铜业将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市场化改革激发内生动力,切实转变发展方式,推动质量变革、服务变革、效益变革、发展变革,以品牌创新战略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张潇莹)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