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昆明铜业扁材产品销量完成年度预定目标112%

来源: 中铜昆明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09-30

9月份,昆明铜业扁材产品累计销量达7835.897吨,完成年度预定销量目标112%。成绩来之不易,昆明铜业抱着“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吹响了“奋战100天,决胜四季度”的集结号。

持续攻克市场。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昆明铜业市场开发组秉承客户至上理念,以务实的工作作风,不间断走访调研省内外市场,了解客户需求,不断积累大量市场信息,摸清客户需求走向,联合生产、后勤及时保供市场需求,客户满意度持续提升,为完成产品销量任务筑牢根基。

持续服务质量。昆明铜业扁材事业部专注于提升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在内部进行一系列的精细化生产部署安排,取得实效。生产研发组大力开展技术攻关,攻克攻关小规格产品双头拉制工艺、上引熔沟堵塞“卡脖子”难点,成功开发出2.5×115mm斜边异形连接排、上引8mm无氧铜线坯产品,啃下了“进军电线电缆行业”这块硬骨头。为满足客户保供需求,生产班组加班加点,保质保量的完成供货任务;综合组不分昼夜穿梭车间,牺牲周末休息时间,确保产品及时送达客户。

距离今年结束已不足100天。昆明铜业将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齐心绘就健康发展的美丽画卷,为建设区域最具竞争优势、国内一流的铜加工企业作出新的贡献。(刘其)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