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昆明铜业为昆明理工大学开展线上实习讲座

来源: 中铜昆明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1-09-28


9月6日上午,应昆明理工大学邀请,昆明铜业专业技术骨干开展线上实习讲座,围绕SCR4500连铸连轧生产工艺细节、工艺难点和生产工艺主要控制点等专业技术知识,为该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功能材料专业150余名实习生进行授课,同时针对实习生们存在的疑难困惑逐一答疑。

近年来,昆明铜业已在昆明市多所工科院校建立了实习基地服务点,近年来为多批次高校实习生提供参观实习“一站式”服务。2021年受疫情影响,针对高校实习昆明铜业主要以线上讲座、线上参观、视频、图片、动画学习交流等方式开展。可向大学生真实呈现公司生产现场、设备设施、工艺流程等,“足不出户”,但能“身临其境”观摩学习。昆明铜业在完成高校实习“必修课”的同时,更好地促进了校企长期友好合作关系的建立。(杨克稳)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