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昆明铜业电工用铜线坯综合成品率再创新高

来源: 中铜昆明铜业有限公司时间: 2023-12-25

近日,昆明铜业持续推进“奋战百天保收官”工作,在全力保障稳产、高产的基础上,电工用铜线坯综合成品率实现了xx.xx%的历史最好成绩。

紧盯市场化改革“收官年”各项生产经营目标,昆明铜业制定《“百日攻坚安全行动”专项方案》,公司领导牵头严抓“低老坏”三违行为,为完成百天收官任务目标奠定安全基础。同时,生产单元合理安排生产组织,精心统筹检维修时间,夯实SCR设备运行保障,强化生产过程工艺管控,持续联动提升产销效率,10月份电工用铜线坯综合成品率创下了xx.xx%的历史新高,达到了行业先进水平。

下一步,昆明铜业将持续发力,力争实现生产运行、产品产销量的“双提升”,全力冲刺保收官。(苗淼、陈祖春)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